编辑杂志社69室🍉

曲终人不散,镇魂与你誓相见!

夏日大作战

【篇章前言】

1. 我们借着营业的名义,肆无忌惮地宣誓着对彼此的关注,他们笑着看我们闹,陪我们狂欢,却很少有人知道,我们所做的无关营业,只是重逢后的狂欢,以及对未来的坚定。

2.本文禁止上升真人,严禁上升真人,禁止上升真人,重要的话说三遍!

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

【广告时间】

了解更多朱白时间线,尽在69杂志社-《惊鸿》系列,更有zyl48与by48爱恨(划掉)情仇(划掉),朱白洗脑包在这儿等你。

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

【朱】

2018年6月19日

给我最爱的小白

小白,你也太皮了吧。每天上线微博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。一副“我真的是为了保护你,粉丝怎么能这样子挖龙哥你的历史“,貌似是很替我着想的表情。我要不是知道你看到后笑了半个多小时,我就要信了你的邪。你居然还有点委屈地说:哥哥,我真的没忍住自己要留言的手,真的。不过哥哥,你看其实也没啥,这下子我们的表情包量就一样多了,可以更好的pk了。小白,你这样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还真挺可爱的。算了算了,你喜欢这个就好,真的是……你就不能喜欢我好看的照片吗?

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

【白】

2018年6月20日

男朋友借着吐槽跟我秀恩爱怎么办?当然是配合啦!没想到啊,我居然开启了龙哥微信截图挂人的技能,我给他发表情包,龙哥不回我消息,我还以为他没看见,原来是截了图去微博上给我喊话了。哼,我之前夸他帅的时候他不挂我,我就调皮了下发了个他的表情包,他居然挂我?!现在他评论下面好多我的表情包,还嚷嚷着要龙哥赢回来。喂,你们醒醒,没看出来我龙哥在秀恩爱吗?发什么我的表情包,发帅的、好看的、我的美图行不行……

【朱】

2018年6月20日

给我最爱的小白

小白,你真的是个行走的开心宇。没见过这么给自己p表情包的人,不过你p就p,拉我下水干嘛?还全都是你咋的,明明还有我的照片,真的是皮。还给我嘚瑟,你的粉丝帮你补齐了表情包,说,龙哥,你看,我把自己做表情包了,是不是可以安慰下你被我用毛猴表情包打击后的幼小心灵。我真的信了你的邪。算了,自己宠着的人再怎么皮也得继续宠着。

小白,自从你回来后,我的生活真的多了好多乐趣,每天醒来看到的是你的消息,休息看到的还是你的消息,我的生活里到处都是你的消息,这种感觉真好。

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
【所提梗概】

1.6.19毛猴梗上线

2.6.20朱一龙微博

6.20白宇微博


评论(3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