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杂志社69室🍉

曲终人不散,镇魂与你誓相见!

那端

作者: @小鸭嘎嘎

白驹过隙,忽然之间,就到了2019年的4月8日

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二个年头。

今天是白宇的生日,昨天晚上他和朱一龙策划了一堆过生日的方法,最后还是决定在家窝一天。

早上起来,白宇习惯性地往身边靠了一靠,却发现旁边早已空落落冰冷冷一片。

白宇想:噫?我龙哥呢,不是说今天陪我在家里待一天打游戏吗,去哪了鸭,算了应该是去买早餐了吧。

白宇洗漱完打了两盘游戏,他龙哥还是没回来,准备发微信给他:“嘤嘤嘤,哥哥你人呢,你要抛弃我始乱终弃了吗……”“啪!”门开了,好不尴尬,白宇还按着语音键,朱一龙站在门口无奈地看着他笑了出来。

朱一龙反手把门关上,走过白宇身边,双手轻按白宇双肩,给了他一个极其缠绵而又温柔的吻。

转身往白宇手里塞了个东西 在他耳边用沙哑的声音说:“给你的生日礼物。”白宇定睛一看,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那是两张四月十五号去冰岛的机票。

……

2017年4月15日,他们相识相知。

2018年11月23日,他说他2019年的愿望是去一次冰岛去看一次极光。

“哥哥……”

“嗯,我在,我已经把签证办好了,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度蜜月吧。”

——4月16日。

他们在极光底下相互许愿。

其实在2018年11月21号时,白宇给朱一龙发过一条微信:“想去好看的城市走街串巷,养只笨猫和傻狗,有生之年去看一次极光,最好是和你一起。”那时朱一龙只回了一个“好。”

今天 朱一龙对白宇说:“以后我们还要去南极看流星雨,去巴黎铁塔,去澳大利亚喂鸽子,去每一个你和我去过的地方,让每个地方都留下我们的足迹。而我,会一直陪着你,一直到世界尽头。”

“好,只要你说,我就信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66)